苏发财

发财(创死自己版)

赝品

多弗朗明哥躺在沙发上,品尝着克洛克达尔最爱的那款红酒。享受一天中短暂的闲暇时间。少年光着脚爬到他身上,躺在他怀里。


“你能娶我吗”


多弗朗明哥愣了一下,回忆开始浮现在他脑海中。


“克洛克达尔先生,你可以嫁给我吗。”


我单膝下跪在他面前,相比我的兴致勃勃。他显得有些错愕,周围的人从高喊答应他变得沉默。我不知道该尴尬还是该沮丧:果然鳄鱼没有心,而我是个蠢蛋。


人群散开了,我听见了他的声音。


“嫁给我,多弗朗明哥。”


我的大脑来不及思考,我的嘴替我做决定,我的耳朵听见我在高喊“好!”


结婚的第二年克洛克达尔开始吃一些药,每一次问他都说是维生素。后来他提出离婚,我恨他!后来我恨我自己......


他离开我了,再一次接到他的电话。接通电话时我准备用最恶毒,最卑鄙的语言去咒骂他。但是我没有,我做不到。


“请问是多弗朗明哥先生吗”


是女人的声音......


我懵了我形容不出来那种感觉,委屈?愤怒?嫉妒?


“是我。”


“克洛克达尔先生是您伴侣吗?他手机上就你一个人的电话号码,备注是爱人。他昏倒被送来急救,麻烦您照顾一下他。”


我又一次见到了他,病房里医生不耐烦的看着我,递给我一大堆资料“没见过你这样不负责的伴侣,病的这么严重还让人独占出来买东西。”


克洛克达尔开口替我解释“他不是。”“我是,我很抱歉。”我打断他的话,我真是个不合格的爱人。我好像明白求婚时,他当时为什么沉默。


所有人都走了,病房里只剩下我和他。重逢我想过无数种场面,没有一种比现在更糟糕。沉默中我感觉他向我伸手,我没有勇气接受他的示好。


克洛克达尔将手尴尬的收回,我握住他的手腕“别离开我,你可不可以信任我!你总是这样,每一次,每一次,每一次!”我感受到他颤抖了一下,他偏过头拒绝交流。


面对他我的愤怒总是这样无力,我受不了了“在你眼里我就这么不可依靠吗?所以你准备自己悄悄死掉吗!”


“对不起多弗”


我握着他的手陪着他,睡梦中他也紧蹙眉头。


我陪着他的时间越来越多,我越来越焦躁为我的无能为力。找了一个又一个医生,换一种又一种治疗方案都没用。


我明白我无论多么努力我也抓不住他。


我站在床边抽着烟,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克洛克达尔。被病痛折磨半年,他开始变得枯槁。他面色苍白还是努力对着我微笑“多弗没办法的,放我走吧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求我也是最后一次,我颤抖着拔掉他的氧气管。濒临死亡他撑着最后一点力气,抬起手抚摸我的脸“再见我的爱,祝你早安,午安,晚安。”


我好像回到了新婚那一段时间,我焦头烂额时,他会为我出谋划策。嘲讽我的蠢笨,又在我愤怒后看时间说一句“早安,午安或者晚安。”


这是我第一次回应他的问安“晚安”,在他闭眼后医生为他盖上白布。葬礼上我隔着白布亲吻他的脸庞“再见我的爱人,祝你早安,午安,晚安。”


......


少年没有得到多弗朗明哥的回应,显得有些恼怒。他爬起来坐在他身上夺走他的酒杯,玻璃撞击地面,声音将多弗朗明哥从回忆里拖出来。


少年捂着脸跌坐在地上,惊恐的望着多弗朗明哥。多弗朗明哥坐起来捏着他的下巴“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,滚。”


少年如同大赦连滚带爬的逃走,刚出门口维尔戈抹开他的喉咙。拖着他的尸体离开,他的名字无人知晓,只是失败的赝品中的一个。无人在意他,毕竟大家需要寻找下一个赝品。


多弗朗明哥先生放荡不羁,多弗朗明哥先生情深似海......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