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发财

发财(创死自己版)

共生(中)

一番打斗后多,克洛克达尔意识到不对劲,无形中突然有东西在牵制他的行动。多弗朗明哥迅速后退停在不远处停止进攻“发现了吗,晚了。”说罢他划破掌心,鲜血滴在地上大阵完成。


克洛克达尔被束缚在原地,开始试图挣脱逃离。他失败后,多弗朗明哥吊儿郎当的走过去 。抬起他的下颚,顺手将他的碎发撩到耳后“兵不厌诈。”


克洛克达尔对着他的脸吐了口唾沫“卑鄙!”多弗朗明哥抹了一把脸,反手一巴掌打在他脸上。克洛克达尔气得浑身发抖,咬破舌尖解开封印。


多弗朗明哥察觉危险迅速后退,腰肢纤细肤如磷脂的美丽女子消失。从阵中走出的克洛克达尔舔了舔自己的尖牙“很久没有人逼我到如此境地,你很优秀啊,只可惜遇见了我。”


“事情变得更加有趣了,我后悔了我不止要你的名字,如果你输了我还要你和我契约。”


“你还没死就产生幻觉了,还真是狂妄。”


樱花树倒塌在地的巨响荡漾在山谷中,附近的小妖躲在地里瑟瑟发抖,胆子的大妖怪在洞里开起了赌局。


克洛克达尔的鬼角,被他砍下一支握在手中。因此多弗朗明哥受到沉重打击,重伤躺在地上,身上的华服破烂不堪。克洛克达尔捡起他的佩刀,一步一步向他靠近。


多弗朗明哥靠着树慢慢站起来,两人皆是强弩之末。鬼角的断裂口流下的血模糊他的眼睛,他刺偏了。多弗朗明哥掏出保命的匕首,毫不犹豫捅进他胸口。


克洛克达尔倒在地上喘着粗气,鲜血不断从他口中涌出。多弗朗明哥吃下一颗药丸,在旁边看着他躺在血泊中挣扎。


“刀刃上是毒药,刀柄上有符咒。你和我契约,我就把匕首拔出来,不然过一刻你必死。”


克洛克达尔将手递给他表示臣服,多弗朗明哥毫不犹豫拔掉他胸口的匕首,喂给他解药“从今天起你是我的。”


“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
“克洛克达尔......”


契约达成


“你的名字现在归我了,你也归我了得跟着我走。”


克洛克达尔偏过头闭目养神:自损八百伤他一千,疯子......


克洛克达尔换上新的和服,重新将自己半封印起来。两人在樱花林在养伤,多弗朗明哥伤得比他轻。恢复后推着轮椅,带着养伤的克洛克达尔四处游历,一人一妖竟也生出了几分真感情。


多弗朗明哥醉酒开着玩笑,半真半假的问克洛克达尔是否同他游历一生。妖又怎么可能和人在一起一辈子,人的一辈子太短。余生漫长孤寂换几十年欢喜,也许可以给他半颗妖丹。


克洛克达尔打断自己胡思乱想,果断开口拒绝,多弗朗明哥头重重的磕在木桌上。也不知是真醉还是假醉,克洛克达尔将他扛在背上离开居酒屋。


路上他感受到了另一群阴阳师的气息......


评论(2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