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发财

发财(创死自己版)

共生(上)

内含女装癖设定

不喜勿入


人间是个好地方,山中精怪也被吸引。他们变幻人形戴着假面,模仿着人类的一举一动。唯一更改不了的是人们的偏见,人和妖终究不同。


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着各种传说,为了追求长生不死。人鱼被大规模扑杀,尖叫哀嚎不绝,鲜血染红海湾,被迫逃亡深海。山童力大无穷被带上镣铐,强行奴役。座敷童子被囚禁在狭窄的房间。


大妖被迫出世反抗,人类与妖的和谐共生就此结束。妖面对不同的人,变换着一张张不同的面具。有时说人话,有时说鬼话。口蜜腹剑引诱这人们步入陷进。


镇上的人接连失去踪影,引起巨大的恐慌。德高望重的老者,寻求阴阳师的帮助。镇上的的少女羞涩的躲在房内,悄悄从窗户缝隙里偷偷观望。


“那位大人真是英俊啊。”“你可是看上人家了,去啊,去问问大人愿不愿意啊。”少女的窃窃私语打闹着,笼罩人们的阴霾,随着多弗朗明哥的来到有些许消散。


夜里人们欢声笑语,乐师弹奏三味线,仿佛大妖已被除掉。所有人喝得酩酊大醉,多弗朗明哥被强行灌了几杯清酒,头脑变得昏沉。


恍惚间一位女子向他走来,站在桌前纤细的手指挑起他的下颚“他们的灵魂早已污秽,阴阳师你是要拯救这群牲畜吗。”


多弗朗明哥刚要开口,女子将手指轻放在他的嘴唇上“嘘~我不和拿不起刀的废物战斗。你自己好生思量,三日之内离开。不然再见时你的命,我可就收下了。”


多弗朗明哥倒在地上昏睡过去,清醒的最后一刻他闻见一股花香。那一定是位美丽的妖,如果将她捕获,她濒临死亡的尖叫一定很悦耳。


三日转瞬即逝,多弗朗明哥独自踏进樱花林。风卷起花瓣四处飘零“多弗朗明哥先生啊,你想埋在那棵树下。”


她坐在树枝上金簪入发髻,和服裙边随风飘,拿起扇子挡住嘴轻笑“被发现了呢。”多弗朗明哥舔了舔嘴角“你可真是只有趣的妖,我喜欢你的味道。”


他拔出佩刀“如果我赢了,我要你的名字。”树上的女子收起折扇,先一步发起攻击“你的命我收下了。”




评论(2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